把创新型人才培养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中组部人才局称赞生态城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得好!

6月29日,中组部人才局副巡视员高响鸣到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调研考察了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大光和甘井子区委书记宋诚和区长徐克军、生态城管委会主任孙龙业等领导陪同调研。

 

 11

 22

33

(图为汇报现场)

考察组一行人听取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汇报,实地考察了产业园的空间布局、功能设置和试运营期间取得的成果,对人力园的建设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这个产业园不仅建得好,而且发展得也好。

 

 44

 55

66

(图为参观现场)

考察组领导指出创新发展离不开创新型的人才,大连人力资源产业园以企业需要培养人才,为企业发展定制人才,在企业和就业者之间,在就业岗位与大学毕业生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产业园引入市场化机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采取 "管委会+公司"的运营模式,搭建开放共享平台,推动了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同时希望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真正把创新型人才培养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

 77

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共同创办的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期占地30000平方米

 88

自去年试运营以来,与行业龙头、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金融、法律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成为企业急需人才培养基地、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