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精准脱贫——久诚集团被授予“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8月27日,由中共思南县委、思南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思南县委宣传部、思南县文明办、思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常熟市工商联助力思南县瓮溪镇脱贫攻坚座谈会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隆重召开。久诚集团董事长钱建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1

 

22

△精准扶贫在行动 捐资助学暖人心

座谈会上,瓮溪镇对全镇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常熟市工商联介绍了捐资助学,结对扶贫的基本情况,并举行了捐赠授旗仪式。

33

△座谈会现场

 44

△久诚集团董事长钱建新

久诚集团在捐赠授牌仪式上被中共思南县委、思南县人民政府授予久诚集团"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久诚集团参与扶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之一。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久诚集团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在就业援助、慈善义卖、志愿服务、捐资助学等方面给予大力帮扶。

 55

 

△捐赠授牌仪式

爱心公益事业,久诚集团一直在行动。未来,久诚集团将仍旧以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并始终把这种责任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回馈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