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对“人力窝”说:你通过了!

昨天,支付宝对人力窝说:"你通过了"!我们的技术小伙伴一阵欢呼~
9月21号,支付宝大学支付宝行业技术部联袂为广大服务商竭诚推出的" 支付宝交付生态合作伙伴技术认证项目"完美收官,接下来窝窝叽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一天系统专业的技术培训和考试认证经历吧~

 

11

22

 

 

"支付宝310合作伙伴大会"后,支付宝计划对服务商进行全面赋能。建立技术赋能标杆和赋能系统。 于是,支付宝决定开展"支付宝交付生态合作伙伴技术认证"项目,建立生态合作伙伴的技术认证和培训体系,形成支付宝生态独有的服务商和商家技术赋能机制。


33

 

后续在此基础上成立支付宝技术大学,以技术认证、技术培训、技术案例作为主要赋能形式,持续赋能支付宝生态合作伙伴。 通过本技术认证的合作伙伴,将由支付宝大学,授予官方认证证书,获得支付宝提供的优先合作、持续赋能、方案共建等诸多权益和技术扶持。

 

今天,由支付宝大学与行业技术部精心组织的培训认证,在蚂蚁Z空间,5D举行。 为期一天的培训,紧锣密鼓的从运维专题,架构专题,前端专题,质量专题四个部分为主线,对来自各家服务商优选的技术人员进行系统完整的培训。

 

11

 

学员们在认真倾听支付宝讲师讲解技术要点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不断抛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讲师和学员在良性的互动中,切磋技术,互相提高,加深了对支付宝服务的理解与应用合作。

 

22

 

经过一整天细致周密专业的培训,同学们迎来了技术大考。整整一小时的考试,严肃认真,请看技术小哥哥们专注的 眼神杀

 

33

 

最终,人力窝通过考试,光荣地接过象征生态合作伙伴技术认证的证书, 成为了第一批通过技术认证的支付宝合作伙伴。

 

44

 

相信我们的技术小伙伴在今后的工作领域中,会以自己的专业和付出为技术实现添砖加瓦,让平台更健康发展。

 

55

 

仁励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中间4人)

 

行业技术部资深技术专家顺歆

支付宝大学赋能中台负责人安秋明为学员颁发认证证书

77

 

未来,人力窝将会和支付宝有更深度的合作,作为符合支付宝技术准入标准的合作伙伴,人力窝不断完善功能, 成为更好用、更多人用的社保服务平台。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