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设新版图,好事成双,牛气冲天!

双喜临门

雀跃欢庆

 

01

铜雀咨询陆家嘴事业部开业大吉

2021年1月5日,铜雀咨询陆家嘴事业部在新年伊始的喜气中正式开业,创始合伙人Ronnie,以及总部和其他兄弟公司的负责人前来祝贺。

11

陆家嘴事业部负责人商老师自2016年加入铜雀后即为连续多年的百万顾问,业绩超群。相信他能带领团队的小伙伴们再创新高!

22

祝福我们陆家嘴事业部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33

 

01

铜雀与祥瑞置业签约战略合作

喜事不断,好事相连。1月5日上午,上海祥瑞置业与铜雀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在祥瑞集团6楼会议室圆满举行。祥瑞集团置业总裁康红恩,集团董事长助理喻斌,集团法务中心总经理杨丹妮,置业副总裁章伟,置业副总裁徐鸿翔,融资总监姜雨阳,以及铜雀集团总裁曹平, 铜雀集团执行总裁沈智宇,铜雀集团基金业务部总经理金丹,铜雀集团物业服务部总经理柳庆刚,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1

祥瑞置业与铜雀集团在融资,地产项目投资,人力资源,销售代理,招商运营及安保外包服务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祥瑞置业总裁康红恩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目前祥瑞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布局扩张上遵循"1+1+X"的发展战略,在此战略轨道上面,祥瑞集团希望将自己打造成一家平台型开发商,赋能服务于广大企业,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伙伴能和祥瑞一起,达成战略合作,与祥瑞共谋发展,与城市共同成长。

22

铜雀集团2009年成立于上海,专注深耕房地产行业十余年,公司创立至今陆续在上海、四川、北京、湖北、河南、安徽等地设立了17个分支机构。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以"立足长三角、深耕长三角、辐射全国"为战略布局。

33

本次祥瑞置业与铜雀集团战略协议的签订,昭示着祥瑞集团在"城市合作人"战略计划版块又有了全新的布局与突破。祥瑞置业与铜雀集团强强联合,在当下的时代大背景下,将共谋长三角发展,为房地产市场开启全新的篇章。

44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