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副区长赵亮来访指导AMT

5月6日下午,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副区长赵亮以及区委办、科委、金融办、投促办等相关领导一行来访AMT(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11

AMT董事长孔祥云带领各位领导参观并介绍了AMT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通过产业互联网帮助实体企业互联网转型,业绩稳定增长, 未来将进一步实现从十亿到百亿的发展路径。

 

22

李书记表示看到AMT这些年的成长,感受到团队非常努力、踏实,也取得了很好成效。 去年公司已经发展到10亿,目前又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为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首先感谢AMT为杨浦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AMT要做中国的埃森哲,希望AMT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早日达成这个目标。其次,在产业互联网方面,AMT服务了很多成功的案例,已经形成成功的范式,也已在杨浦建设产业互联网集聚区,这件事情方向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 同时,李书记鼓励AMT积极关注、探索科创板,在AMT科创板推进的过程中,区里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最后,李书记希望在孔总带领下的整个团队,能在杨浦获得更大的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