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思哲咨询(中国)受邀参与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2019年度协会理事活动

11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

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   为了积极响应总书记这一指示,同时培养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端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更好地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苏州军团"。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于2019年5月10日至12日组织协会代表赴安徽黄山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33

     杰特思哲咨询(中国)创始人&CEO高翔先生以特邀培训师出席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并分享了《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内部招聘体系搭建、招聘效率提升,赋能业务的高质量增长》主题演讲,高翔先生指出招聘是企业人才引进的关键环节,对于企业人才的储备至关重要,企业的选人用人工作必须拥有一个规范的招聘体系才能顺利开展,对此高翔先生从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需求、招聘渠道、人才甄选、录用更进这5个维度以及多重案例阐述了招聘体系。

 

44

     高翔先生分享现场

       最后高翔先生总结出企业进行有效招聘体系的创建并不完全出于招聘工作本身的任务要求,而是要以组织经营发展的战略为中心、围绕组织的中短期经营目标、结合整个社会经济发展来开展工作。这就要求管理者在制定工作目标、方法及具体的工作中建立科学有效、反应迅速、灵活多样的招聘体系,最大程度保证组织的稳定发展,减少招聘工作中的盲目性和随意性。

 

55

   高翔先生分享案例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