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艾人力资源集团荣获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

 2018年8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宁波市权威资信评估机构--宁波金融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严格评审,浙江杰艾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  AA  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

 

 

 

11

 

       企业资信等级通常是指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纪录、履约能力、经营状况、盈利能力等诸多指标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评价。其中,一等资信状况包括三个资信级别,即AAA级、AA级和A级。而AA级,表示企业具有 优良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较佳,盈利水平较高,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很小。

 

       近年来,我国一直致力于建立全社会信用体系,企业也越来越重视自身及合作方的资信问题。良好的资信等级意味着企业在市场活动中有了一份有效的信用"身份证",有利于企业在签订购销合同、参加招投标、争取政府采购等活动中获取对方信任;也是企业进入金融市场筹集资金的一张可靠的"通行证",更是改进企业经营管理的一个重要动力。

 

       杰艾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经过20年的行业经验与服务积累,已成为浙江省最大的人力资源公司之一,其资信等级被确定为AA级,殊为不易。据统计,截止2017年12月,宁波区域内本行业的企业获此资信等级的只有  5  家。

 

       此次,杰艾获得AA级企业资信评级,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也代表了市场对杰艾的内部管理、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及发展前景等各方面的 综合肯定和认可。这是杰艾极其重要的无形资产,有利于杰艾与合作方更快得建立相互信任的稳定合作,有助于杰艾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社会公信力、强化行业竞争力、进一步开拓业务市场,更为杰艾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杰艾也将秉持的 诚信为先原则,今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