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人力资源管理新体系,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创新

构建人力资源管理新体系,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创新!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博士应邀到哈尔滨做专题报告!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要求,按照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有关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部署,今年4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深化全市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

 

《意见》中指出要建立"岗位+绩效"的员工薪酬体系,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合理拉开收入分配差距;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在新时代下,如何提升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对此,哈尔滨市国资委、哈尔滨市人社局、哈尔滨市HR经理人战略联盟联合诺姆四达集团黑龙江分公司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9点在哈尔滨举办以"构建人力资源管理新体系,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为题的主旨报告会,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11

报告会在哈药集团总部多功能厅召开!

 

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刘立发、哈尔滨市国资委常务副主任佟毓明以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哈尔滨市23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等近300人参会! 哈尔滨市国资委常务副主任佟毓明主持会议。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日报、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22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博士就"构建人力资源管理新体系,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为题做专题报告。

 

苏博士指出,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面临五大挑战,即人才供给与企业发展需要的差距巨大、国有企业存在活动力不足、动力不足、能力不足、凝聚力不足的"四个不足"现象,中国人力资源进入"新常态"、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人力资源管理思想与模式不适应新时代要求。

 

针对这五大挑战,苏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诺姆四达全面人才管理理论,并提出诺姆四达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诺姆四达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是以 一体化为特征,以公平为核心,以组织设计为平台,以选人用人为导向,以薪酬为杠杆,以绩效体系为关键,以职业发展为动力,以调动员工工作和学习积极性为目标 为企业提供人才供应和退出为目的。

 

随后,诺姆四达集团管理咨询部总经理刘文静女士为现场参会嘉宾分享了诺姆四达集团近几年来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服务的一体化咨询项目案例。

33

三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哈尔滨市国资委常务副主任佟毓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诺姆四达集团的全面人才管理理论和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和务实操作性 诺姆四达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的内核是紧密契合的,这次报告相信对所有参会人员有很大的裨益,同时希望在场企业负责人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