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迎新篇 和合生赢共发展

   河北诺亚为响应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政策,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和合作单位人才选拔渠道,为高校输送优质岗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有效地实现资源共享,诺亚公司旗下"诺招聘"平台与河北传媒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启动"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在毕业季助力高校学生就业。

 11

诺招聘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河北传媒大学

 

     "诺招聘"平台结合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打破以往由企业直接面对学生的招聘模式,开展企业岗位推介,积极为高校毕业生、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对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登记,专业指导学生就业择业。"诺招聘"平台送岗位进校园,给毕业生们更多就业选择,同时,对学生们关心的档案存放、报到证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

 22

诺招聘带优质岗位进校园 引来众多毕业生围观咨询

 

       活动期间,"诺招聘"平台共展示招聘企业50余家,包括天山集团、神威药业、格力空调、华润置地、国药乐仁堂等,关注"诺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一键投简历,通过平台第一时间可获得HR简历查看通知、面试邀请、复试邀请、offer通知等信息。

 

      "诺招聘"平台是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专注于"灵活用工"、"短期派遣"等用工模式的招聘服务平台,通过平台满足雇佣双方的需求,结合诚信体系规范,帮助企业在招聘工作中有效防范身份、学历和工作履历造假、隐瞒不良记录等不诚信行为,降低和规避企业用人风险。

 33

诺招聘平台宣传

 

       诺招聘平台依托海量的企业短期用工与个人求职需求,整合企业、社会、校园等多方资源,提供各领域短期用工整体解决方案与就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诺招聘"平台推出诚信体系,是为人才求职和企业招聘提供的一种保障服务,平台鼓励求职者和用工企业言行一致、有诺必践,促进双方在各自履责过程中的自我规范,通过信用积分及信用报告展现自身的诚信度,追求实现"优质和优质"的强强结合,倡导建设良性循环的人才流动生态圈。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