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揭牌

28日上午,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 2016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洽谈暨常州市'职场精英引进计划'对接会"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常州市人社局局长吴新法、区委区政府领导宋建伟、许小波、管黎芳等出席活动。

区委书记宋建伟致欢迎词,他表示近年来,天宁区政府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号召,于2014 年正式启动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此举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区政府也结合区域优势,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产业园的政策措施,这些都进一步推进了全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常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正式揭牌仪式。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管黎芳对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作了介绍,产业园以"才富天宁,智汇常州"为核心目标,将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创新服务等优势,优化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形成包括招聘、培训、咨询等多位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综合产业链,为常州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为更好地推进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确立更高的发展定位。要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努力建成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到 2020年,力争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水平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二是以更高标准增强服务。产业园要坚持在"集聚产业、专业服务、孵化机构和培育市场"的基础上,贴近地方人力资源需求实际,在体现地方特色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方面做好做足文章,将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打造成省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引领辐射区。三是以更大力度营造发展氛围。全面落实人力资源服务业扶持政策,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政策保障。

当天,产业园还先后与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金港签订人才测评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同时举办了常州市"职场精英引进计划"人才对接会,组织 21家企业现场面洽,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