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出实招,靠前服务优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浦东人才统筹协调内外资源,以打造"家门口"服务便利,提升"店小二"服务能级为目的,多举措创新调研手段,培育最具吸引力的"环境磁场"。

 

开启"强强联手,共创共赢"服务模式

浦东人才积极采取"走出去"模式,持续扩大为民服务"朋友圈",继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后,2019年5月16日,浦东人才又与周浦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周浦镇招商中心签订党建联建协议,这一举措将有效促成三方组织联建、事务联商、服务联做、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强强联手打造"服务发展共同体"。

 

11

 

依托"两个品牌"服务,凝聚集群效应

"政青春CPO"宣讲服务。人才中心的青年·人才政策首席宣讲官们采用"订单式"服务,围绕企业关心的人才政策、实际操作等内容定期开展政务惠企品牌活动,同时将宣讲服务与大调研工作有机结合,深入挖掘企业的难点、堵点问题。

"人才服务直通车"服务。人才中心"金牌店小二"们以现场咨询及材料受理为形式深入企业、园区、社区开展人才服务活动,以达到更好地服务辖区内企业,发挥暖心聚力作用,依托强大的集群效应,为推动浦东发展做出贡献。

 

11

创建服务"双通道",确保沟通"零"障碍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难题,浦东人才积极创建服务"双通道",线上通过微信办公群、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信息平台,及时为企业答疑解惑。线下通过政策宣讲、"一对一"手把手服务,从政策解读、业务流程、实际操作等指导企业申办的全过程,有效保障企业申报成功率,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稳商"的良好氛围。

 

推进"帮办"服务,打造流动风景线

浦东国际人才港开港后,浦东人才在人才交流服务大厅组建了一支帮办队伍,本着"专人服务、一帮到底"的原则,延伸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为海内外人才提供零距离、全流程、人性化的服务。帮办人员从原先咨询要取号等待的过程直接转换成一对一的专人服务、专业指导,省去了长时间排队等候,从原先一对一的你问我答,到直接可以在公共电脑上帮忙操作直接解决问题,暖心的服务受到广大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

22

 

调研不停步,服务无止境。大调研工作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浦东人才将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创新服务手段,以敢为人先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刀刃向内的狠劲,齐心协力,为浦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贡献自身力量。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