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慈善会授予薪太软2018中国科技社会企业公益星火“火苗奖”

2018年11月17日,公益星火五期中国科技社会企业培育计划"希望"成果盛典在深圳召开,薪太软获评"火苗奖",再次以其独具特色的公益模式,为科技公益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新的典型。薪太软CEO李昭君受邀出席。

11

本届盛典由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深圳市慈善会联办,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鹏华智能公益金融基金、深圳市轩鸿公益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公益星火传承基金特别支持,旨在表彰2018年度在社会责任践行中极具公益影响力、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方面具有示范作用的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案例或慈善公益项目。

 

知其美,守其善。薪太软作为国内知名金牌科技社会企业,始终坚持"与公益事业共成长"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倡导公益、投身公益用实际行动为我国公益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福祉提供有力支持。为践行"治欠保支"的国家使命薪太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了"薪公益"项目,创造性地以"公益金融+技术平台"的战略模式,为我国城市新市民薪酬发放问题,提出了极具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让劳动者劳有所得,提升城市新市民的幸福感。

 

2018年薪太软还获得民政部的"中国金牌社会企业"、科技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人社部的"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冠军",旗下孵化的薪公益项目获得教育部2018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正是社会各界的认可,为薪太软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获评火苗奖,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科技与公益的道路仍任重而道远,薪太软仍将在企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坚持科技向善,坚守人本之善。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