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红

微信图片_20181224144322

田晓红,博士,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专家。田晓红博士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要负责营运中心工作。田女士曾在民企国企、非盈利组织、协会和基金会任职,也在金融投资、文化创意、论坛会展等行业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

田博士担任过上海浪莎针织有限公司、中泰凯马股份有限公司(B股900953)的总经理,并创建了银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银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她参与策划了世博会大型演出项目,还担任过大型音乐剧(长河)、广播剧(弘一法师)、纪录片(天心月圆)、电影(用心 跳)制作人。她先后创建了上海音乐学院基金会、上海文化基金会秋雨文化教育基金、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并担任秘书长或副秘书长职务。她主持大型 论坛及会展项目,如百强上市公司论坛与百强城市市长论坛、全国数字音频大赛、上海现代婚博会等。此外,她还是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研究员、复旦大学管理学 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现代服务业特聘教授、上海咨询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