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青志队召开全体培训大会迎接2018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

3月2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志队全体培训大会及2018年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下称"半马")志愿者组长培训会议在电院群楼3-100召开。电院青志队队长程宇豪、策划部部长李嘉翔给近五十名电青新成员和半马志愿者组长开展培训,为今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半马做好充分的准备。

 

李嘉翔讲解了电院青志队的常规服务工作。他重点讲述活动宣传和面试规范两个部分,介绍其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帮助电青新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抓住要领,把握关键。他着重强调了电院青志队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规范化,指出诸如面试志愿者、通知志愿者等活动常规环节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演示。

 

随后,李嘉翔开展对半马小组长的培训,从联系组员、安排站点和行使权利三个方面出发,强调了小组长的职责。他用细致的分析让各位小组长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从而保障半马活动的顺利进行。

 

程宇豪进行了一些补充,重点谈到遇上突发状况时的处理办法。他希望小组长们能拥有专业的服务水平和优秀的应变能力,带领其他志愿者为半马赛事献出力量。最后,他对参与的电青成员致以真挚的祝愿,并勉励大家共同办好即将到来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半马组长培训会让小组长们对半马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迎接半马,彰显交大志愿者的风采。

 

今年已经是交大志愿者陪伴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第4年,电院青志队也在4年的服务工作中一直带领着志愿者们为半马提供出色可靠的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半马志愿者,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2018,交大半马志愿者即将踏上征途。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