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宝科技HRWORK人事通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开发和应用

2018年,社宝科技重磅推出整合公司旗下多款人力资源科技产品的一站式智慧人力共享中心--HRWORK人事通平台。HRWORK人事通的问世,代表着社宝科技在人力资源科技产品服务和应用支持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HRWORK人事通主打整合、便捷、清晰的产品特点,全面整合社宝科技(社保通)旗下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等人力资源科技产品,覆盖人力资源的全链条服务,全面容纳HR工作者的核心工作内容,拥有管理便捷、数据安全、结算清晰的特点,帮助HR提升80%的工作效率。

产品科技含量十足,功能全面,高效便捷。支持批量导入员工信息、管理员工档案以及快速生成组织架构,全面提升组织管理效能,同时支持在线签约、合同及模板管理,可一键发送合同签署,快速办理员工入职,产品接入社宝科技核心产品社保管理平台,为员工缴纳社保公积金,快速办理增减员,并针对已提交的订单进行数据分析,可自由选择时间截点,查看不同分支机构、不同城市的具体缴纳数据,生成详细报表。可以说,HR仅使用HRWORK人事通线上平台,即可触达所有的人力资源流程化工作,大大减少HR的冗余工作,提升HR的工作价值。

目前,HRWORK人事通产品累计使用人次已超过60万,服务超过8000家企业,并帮助中国石化、碧桂园、万科、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东芝、美的、首旅如家、顺丰速运、圆通速递、盒马鲜生等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客户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效运作,成为HR们得力的一站式工作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016141837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