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宝科技(社保通)财税社保分享会移师杭州 再谈财税社保新趋势

7月6日,社宝科技(社保通)财税社保分享会移师"科技之城"杭州,作为本次系列财税社保分享会的第五站,杭州站的分享会可谓是处处飘散着创新的气息,超过120位来自杭州的互联网、新兴科技、人工智能等企业HR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着实体现了杭州在国内首屈一指的科技创新活力。

杭州站的分享会由社宝科技(社保通)杭州分公司商务总监卢永强亲自领衔,慧通企服CEO雷纶国继续担任主力嘉宾,为现场的与会人员解析了财税社保新政下,企业如何做好人力资源规划以及创造新的人力资源价值。

 

11

分享会伊始,慧通企服CEO雷纶国用专业、深入的演讲迅速抓住了在场观众的好奇心。通过案例分析以及政策解析,为观众解构了两税合并金税三期后的税收风险和税筹规划。演讲直击财税改革后的关键点,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2

随后,社宝科技(社保通)杭州分公司商务总监卢永强结合社宝科技(社保通)在产品上的布局和创新,分享了互联网和科技如何赋能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再以社宝科技(社保通)杭州分公司的业务开展为切入点,畅谈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他谈到:"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这些新兴技术正在不断冲击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使传统服务变得更加高效、系统、移动。其中产生的大数据,也使人力资源服务的价值产生溢出效应,这会更好的反哺给社会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优化,为社会带来更高的价值。"随后,卢永强和现场的观众做了精彩的互动问答,解答了诸多人力资源行业关心的新政问题。

 

33

社宝科技(社保通)一直致力于运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改变传统社保缴纳方式,在国内创造"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创新模式,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线上一站式代缴服务。

经过多年探索,社宝科技的产品服务范围,除了核心产品社保通外,还推出了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真福利等全链条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不仅如此,社宝科技(社保通)所开发的"哆啦助手"及"人社云"两款产品,将原有的企业端业务延展至个人及政府两端用户,企业泛人力资源生态布局日渐深入。

优质的创新产品使社宝科技(社保通)连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福布斯中国2018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等高质量荣誉称号,并取得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元璟资本、知卓资本、RECRUIT集团、聚卓资本的多轮投资,企业潜力得到释放。

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还将在发力更广域的创新人力资源产品,践行 "让社会更高效"的企业使命,通过互联网化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帮助整个社会的劳动关系优化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向更加智能和更加便捷迈进。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