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辽宁省分赛省级决赛圆满落幕

8月30日下午,由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辽宁省分赛在大连圆满落幕。来自辽宁省各市人社局相关领导27人莅临赛事现场,大连本地市级孵化平台和优秀创业企业代表等20人观摩本次大赛决赛。

 

 11

(图为参赛学员合影)

本次大赛决赛共有26名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参赛,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十强选手,最后颁发奖项包括: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一等奖由大连民族大学讲师程文获得。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获得特别贡献奖,沈阳、大连、鞍山、抚顺等城市的相关部门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职业技能开发培训部部长杨守颖,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颖祎参加了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2 

33

(图为此次大赛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

44 

66

77

(图为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加强我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在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赛会友的比赛精神,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辽宁省分赛不仅展示了创业培训讲师风采也营造了创业创新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