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喜讯丨长安汽车选择盖雅工场,以卓越劳动力管理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

11

 

长安汽车选择盖雅工场,覆盖其近30,000名员工,实现排班考勤、工时管理、劳动绩效等时间与劳效一体化管理,以卓越的劳动力管理, 向"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宏伟愿景迈进。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之一,拥有156年历史底蕴、34年造车积累,在全球拥有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和10个重点海外市场。截至2018年3月,长安品牌用户突破1600万,两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

 

22

 

长安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技术研发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拥有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工程技术人员数万人,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为了更好地构建劳动力竞争优势,长安汽车选择盖雅工场,并与Oracle EBS系统对接,构建覆盖全集团的统一规范的劳动力管理平台,帮助各级主管和员工实现排班、考勤和工时的精益化管理,包括:

 

  • 通过优化排班和实时考勤,确保员工及时到岗、优化生产线现场管理;

  • 精准核算、比对、分析出勤工时,实现劳动效能和生产质量的提升;

  • 统一管理总部和各家工厂的劳动力、时间,提升卓越运营水平;

  • 以准确、真实、及时的工时数据,降低人工介入,优化薪酬计算和发放流程;

  • 此外,员工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自己排班、考勤、工时、加班请假的完全掌控,提高员工的满意度与敬业度。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表示:「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方兴未艾,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本土汽车产业的领头羊之一,我们很荣幸与长安汽车合作,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

 

目前,在汽车行业,盖雅工场已经为包括佛吉亚、大众、奇瑞捷豹路虎、蔚来、观致、耐世特、宝沃汽车等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服务。与长安汽车的合作,是盖雅工场在汽车行业上的新拓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