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干教处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响应十九大中央对于干部教育专业化的要求,2018年5月11日,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配合组织部干教处在上海人才大厦1009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原联合国秘书长特使、联合国南南合作办主任周一平、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窦忠秋、组织人事报副主编俞嘉骏、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永华、上海化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众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本次会议,商务部负责人程沁尔陪同出席。

12 

      会议伊始,窦忠秋处长首先就计划开展的干部培训相关课题的目的、背景和意义向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作详细介绍,并现场对企业代表想法与专家意见进行征询。与会专家代表们各抒己见,展开探讨。

      周一平主任认为,干教培养已具有科学体系,建议在国际化视野方面进行实战、经验培养。俞嘉骏副主编坚持实训是最好的培育方式。苏永华博士介绍了如何在干部培养前进行潜力评价。马众总裁提出,市管干部的培育要求可以与世界500强企业进行对接。

       最后,朱庆阳秘书长表示,干部培育课题可以从规划上梳理整体框架,加入国际化模块,实操上分步走,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及在座各位愿意以自身资源、经验为课题的开展助力。

13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