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创新,社宝科技(社保通)CEO李贤威荣登中关村创业大屏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关村园区设立30周年。中关村,从20世纪80年代的的"电子一条街",成长为如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全球科技创新的制高点和风向标。

 

"创新创业文化始终是中关村的发展灵魂"。近日,带着"让人力资源科技为中国企业助力"这一创业梦想,社宝科技(社保通)CEO李贤威荣登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续写新时代中国创业者的创新精神。

 

11

 

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资深行业专家,李贤威一直致力于用创新和新兴互联网企业服务来实现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变革与转型。2015年,李贤威创立了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社保通",随即获得真格基金天使投资,凭借快速的发展,相继获得火山石投资、真格基金、元璟资本、知卓资本、RECRUI的投资。在公司进入快速增速阶段的同时,李贤威也凭借出色的创业成绩和专业能力,担任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人力资源大数据分会会长等多个人力资源行业组织重要职务。

目前,作为社宝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品牌,社保通已更新至4.0版本,同时推出"入职通"主要全程线上处理员工入职离职事项;"薪资通":员工考勤、薪资代发、个税申报等;"普保通":针对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定制的商业保险业务;"真福利":针对企业雇员的电商和福利平台。

凭借快速的发展,社宝科技(社保通)已成为服务企业逾2000多家、累计服务人次超过30万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并相继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