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湘军

微信图片_20181224144910

罗湘军,香港大学IMBA,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特聘专家。

罗湘军同志在企业战略、组织及人力资源管理、外包商业模式研究、战略管理、人力资源云服务及生态圈、人力资源大数据管理、RPA、AI应用等领域拥有20余年一线管理实践、商业研究、战略及投资管理经验。他牵头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市级产业研究、人才战略及商业模式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多次获得人力资源行业领域好评。此外,他还牵头或参与国家和上海市多项人力资源产业服务标准研究和制订工作,是致力于积极推进HR服务产业创新、组织战略管理创新和HRO服务创新和实践的先行者。

罗湘军同志目前在外服集团主要负责产业研究、战略规划和产业投资管理等工作。其在外服集团工作服务的20年里,外服集团服务规模由服务上海地区3万名外企员工发展至服务全国31个省市175+万员工。在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时代,他正积极支持外服集团对标国际一流和跨界创新企业,在战略规划、产业转型、新业态创新、新技术商业应用等领域在外服集团发挥更多智慧参谋者的价值。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