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HR工作坊“生命科学企业人才规划探讨”圆满落幕

7月上旬,由美世 联合易贸医疗GE医疗生命科学事业部 举办的HR工作坊"生命科学企业人才规划探讨"线下沙龙 圆满结束!

 

11

 

本次沙龙活动分为"GE参观" "主题发言""Panel Discussion"三个环节,现场,生物医药行业的HR同仁相聚一起共同讨论和分享了生物制药行业人才培养和发展等系列话题。

22

HR工作坊线下沙龙现场照片

 

33

美世咨询高级合伙人孙力 "生物制药行业的市场趋势及人才发展分析"主题发言。主要分享了生命科学领域企业人才结构的现状,以及在人才培养和离职等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44

 

Illumina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庆 就"业务与人才双驱动"主题发言。李庆以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从业务角度,在人才自身的发展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两方面提出了很多业务发展与人才协同发展的观点。

 

55

GE Healthcare, HRD杨艳萍就"如何能够更好地配合部门做好人才规划"主题发言,主要分享了GE Healthcare在人力资源结构设计、人才发展模式方面的经验。

 66

Panel Disscussion"业务飞速发展中人力资源面对的挑战和实践"由Ada Li,HRBP,GEHC Life Science ChinaSabrina Yuan,HR VP,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Cindy Huang,人事总监,复宏汉霖王琦,HRD,上海君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共同参与。panel 从外资到民营,从研发到产业化,多维度探讨了不同成长阶段、不同人力模型的生命科学企业遇到的挑战及应对方案,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

 

GE Healthcare参观 

 77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