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德助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19猎头公司交流会”

11

 

3月16日,翰德荣幸受邀助力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年度"2019猎头公司交流会"活动。国内外众多猎头公司带来了近300个岗位, 250余位中欧校友与在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2

33

翰德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资深的专业人才顾问在现场为中欧众多校友和在读学生做了面对面职业咨询与深入交流。

 

44

中欧职业发展中心助理主任赵俊莉女士

在发表活动开幕致辞

 

此次活动中,中欧的校友表示:"通过活动的信息分享,他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对就业市场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活动收获颇多。"

 

55

 

翰德表示中欧毕业生一直被雇主广泛认可。他们的商业知识、专业素养、战略思维和执行力,让我们的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66

 

作为一家亚太区领先的猎头机构,翰德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中欧职业发展中心(CDC)合作,希望能组织更多类似"猎头公司交流会"的活动 ,不仅能为中欧校友提供绝佳的平台,让我们也能更高效地为翰德的优质客户物色合适的人才。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