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庆大学生就业,助推人才强市新战略——威琅集团副总裁聂晓阳先生接受重庆卫视《财经壹资讯》采访

2018年7月24日,威琅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副总裁聂晓阳先生接受重庆卫视《财经壹资讯》采访,就目前重庆大学生热门专业及就业趋势向记者介绍了情况。

 

11

聂总接受记者采访

 

聂总指出,目前软件工程、互联网技术、智能制造是重庆最火的专业。金融、房地产、普通技术行业是重庆需求量较大的领域。随后,聂总结合重庆生活成本、经济发展和网红城市的打造分析了越多越来的大学生选择留在重庆而不是去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就业的原因。

 

 

22

外地落户重庆就业大学生接受采访

 

同时,聂总表示,威琅集团作为重庆市人力资源行业的标杆企业,愿意为重庆人才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优质的择业渠道,并为就业者提供心理咨询、就业辅导、上岗培训等服务,欢迎求职者找威琅,找到好工作!

 

33

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接受采访

 

据悉,重庆卫视《财经壹资讯》是一档助推重庆人才强市的电视媒体,是持续关注重庆作为"新一线"就业城市吸引全国人才和毕业生留渝,传播多所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情况的新闻载体。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