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商务英语为何荣获2018年度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十大品牌

 

近日,专注于企业商务英语内训的培训机构----英耐 荣获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十大品牌"

 

11

 

2018年10月24日,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以"新格局、新经济、新动力"为主题,根据"年度中国品牌经济指数" 评选出中国企业服务品牌百强和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十大品牌,以此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

 

22

 

活动现场,CCTV主持人刘舒元揭晓"年度中国品牌经济指数"评选结果, 英耐商务英语获评2018年度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十大品牌。

 

33

 

"年度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 联合60余家投资机构和120家媒体联合评选发布,旨在挖掘具有较大资本潜力的所在服务领域 已作出突出成绩的品牌,评选依据主要参考百度指数 微信指数资讯数量 新闻头条指数研究院自有数据库品牌经济指数 其考核的是品牌在一定周期内的品牌影响力、市场传播度、用户对品牌的讨论活跃度。

 

44

 

英耐深耕B2B培训领域十年,作为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十大品牌之一,斩获 "2018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品牌100强" 据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透露,英耐长期服务伊利、腾讯、携程、贝尔、罗氏、 一汽丰田、中国商飞、中国电力建设、中广核行业领军企业数千家知名企业客户, 帮助上万名职场人士成功提升商务英语沟通能力。

 

 55

 

 

今年8月8日英耐商务英语代表中国企业 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向全世界彰显中国B2B培训机构的品牌力量,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让中国人"造就沟通之美"走向世界。

 

66

 

英耐提供一站式企业商务英语解决方案,依托混合式教学方法、教练式辅导陪练、无提升即退款的核心竞争优势和完善的后期服务跟进,对英语听说能力的提升,可以让学员在处理英语相关工作方面节约  30%的时间。

 

重度垂直职场人士英语听说应用领域,辅以AI技术线上E-learning平台,全行业落地实际商务场景,一对一真人辅导矫正,中英文老师无缝对接,根据学员实际英文水平配置切换,根据职场人士现状和预期结果配置课程,降低学习费力度,增强学员工作趣味性和便利度,实现持续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

 

随着中国市场地位加强,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号召下,越来越多领军国企、民企、央企,国际化布局全球网络。英耐作为 "卓越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深耕英语企培领域,用专业和服务以及出色的文化价值观,影响着每一位有缘人,旨在助力企业客户走向 全球化,立志帮助更多商务人士实现英语脱口而出。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