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迈环球|九型人格茶话会 认识真正的自己

" 

"认识你自己。"这是苏格拉底的哲学宣言!

 

同样地,在职场上,特别是作为一名资深猎头顾问,一方面,对于企业来说,了解一个职场中的求职者,穿透他表面的喜怒哀乐,进入他最隐秘之处,发现他最真实最根本的需求,洞悉他内在的灵魂,是资深猎头顾问孜孜不倦追寻的意义和目标;另一方面,对于职场中的你来说,清晰的自我认知是更好为企业服务的关键!

"11

因此,英迈寰球在7月6日下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九型人格茶话会!在英迈寰球副总裁Aggie的主持下,上海全体员工汇聚一堂!英迈寰球的各位同事在茶话会上踊跃发言,畅谈对于九型人格的认识,在欢笑中了解自己的性格并加深自我认知,提升作为一个专业猎头顾问的职业素养!

九型人格茶话会

 

 

22

 

九型人格是一门深层次了解人的方法跟学问。他揭示了人们内在最深层的价值观和注意力焦点,以此划分出九种类型,并总结出各自的特点。现代管理学EMBA、CEO12篇及MBA等主要将九型人格应用在组织发展、人才招聘及甄选等领域。全球500强企业的管理阶层均有研习九型人格,并以此培训员工,建立团队,提高执行力。

33

 44

55

 

在主持人英迈寰球副总裁Aggie简单的介绍完九型人格的大概脉络和内容后,踊跃参与的英迈寰球员工就纷纷接过话筒,畅所欲言。根据之前所做的九型人格测试,发表对于自身性格的认知及看法!

 

英迈寰球作为一家资深猎头公司,以专业和精准高效的服务著称,旗下的员工也是百炼精英!在九型人格的测试中,大多都是成就型实干家!相信"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拥有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动力,在工作中追求效率,秉持着英迈寰球一贯"务实、共赢、突破、卓越、传承"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专业执着!

 

 66

另外,对于英迈寰球全体员工来说,此次茶话会的意义,不仅仅是认识自我,更重要的是通过九型人格的学习,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精准的把握候选人的性格!

 

比如了解了六号类型的员工处理问题能力很强,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他们做一件事首先会想万一做不成会怎么样?问题在哪里?风险在哪里?然后把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问题解决方案想好了,然后甚至把第二方案、第三方案都想好了。

八号是领袖型、控制型,或者叫我们的领导者,绝对的行动派,一碰到问题便马上采取行动去解决。清楚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前进。

 

其实,九型人格测试只是众多研究人的性格系统中的一种,英迈寰球很早就自主开发了一整套独立测评工具,对候选人进行全方位评测,提升推荐与招聘效率。

 

此次茶话会,参与的英迈寰球员工受益良多,不仅了解了身边的同事,开拓了眼界,提升了对自身的认知,还有助于在未来的招聘中更好的了解和把握候选人的特征,为企业挑到最合适的人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