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凡

微信图片_20181224143819

范凡,研究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特聘专家。现任上海市圣杰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顾问、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客座研究员、上海市食药用菌专业委员会主任。

范凡女士长期致力于中国珍稀资源野生食药用菌行业研究及践行,集产、学研一体;范凡游离于菌类、平台艺术和公益事业之间,用艺术的思想眼光审视中国菌类行业的发展,把菌类与美食艺术、陶艺、绘画、音乐、旅游、帮扶助残整合并行,被称为"中国菌界最活跃、最时尚的专家"。

她十七年如一日致力于菌类研究第一线,调研并在国内外投资拍摄了九部行业纪录片,撰写了大量行业文史资料,为行业科研及市场发展取得了大量宝贵资料,和团队一起翻译了大量的国外原版行业专业书籍,站在行业最前沿身体力行、创意创新,经过多年的磨练,为中国的餐饮变革、食品加工和食用菌研究做出了非凡的贡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