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太软CEO李昭君入选2018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薪太软CEO李昭君入选并成为福布斯"企业科技"领域精英人物。

 

福布斯一贯以其前瞻性的目光,找寻全世界30岁以下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且有影响力的青年才俊。旨在激励这些年轻的领军人物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为社会创造价值、改变世界。

11

李昭君,薪太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昭君先生是2017中国HR服务年度人物,全球创业周中国站2016"30位30岁以下青年创客",CCTV时代影响力2015"十大新锐人物"奖获得者。李昭君先生在组织及战略规划,品牌运营、金融及产品构架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历及深刻理解。李昭君先生热心公益及社会活动,在商业营运之余,还担任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理事,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特聘研究员,中国公益金融倡导者,发起创办了中国"薪公益"绿色联盟,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讨薪的农民工。

 

未来,薪太软在CEO李昭君的带领下,将更积极探索前沿科技在人力资源领域中的变革与应用,高度专注创新服务,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传递个体价值,助力中国人力资源产业转型升级,用创新科技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更智慧。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