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太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9月2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薪太软创始人兼CEO李昭君的组织带领下,成功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1

薪太软党支部书记、薪太软创始人兼CEO李昭君

 

      活动伊始,李昭君首先带领薪太软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强调这一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并表示 薪太软作为创新企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将长期坚持并贯彻这一思想,争取更好的发展,更好地回馈社会。

 

      随后,李昭君与薪太软党支部成员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从伟大领袖到优秀共产党员,以生动的先进事迹,鞭笞每一位薪太软党支部成员成为忠诚正直的人, 做一个靠得住、有本事、不变质的两新组织企业员工活动最后,薪太软党支部各成员一一分享学习心得,从个人到公司,从工作到生活,从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思考与看法,表示无时无刻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2

 

      在今后的工作中,薪太软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