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太软党支部更名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7月10日,薪太软党支部更名成立大会于薪太软上海总部正式召开。上海人才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天目西街道社区党委副书记汤文欢,天目西路街道人才大厦专职党群工作者顾芬芬,薪太软原党支部书记杨卿,薪太软新任党支部书记、薪太软CEO李昭君携薪太软在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11

天目西街道社区党委副书记汤文欢

向新任党支部书记李昭君赠送党旗

 

当天下午两点,大会正式启幕。在薪太软原党支部书记杨卿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部分内容后,天目西路街道人才大厦专职党群工作者顾芬芬宣读了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社区委员会《关于同意党支部更名及李昭君任书记的批复》文件,正式宣布" 党支部更名为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李昭君任支部书记"。随后,天目西街道社区党委副书记汤文欢在现场为新任党支部书记李昭君赠送了党旗和相关书籍。

 22

 

 

上海人才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

 

上海人才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在大会上表示,薪太软是一家高速成长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非常灿烂的前景,在人力资本市场承担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范书记也强调,党的十九大对人力资源非常重视,薪太软作为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商,要坚持党管人才,为党和国家服务,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在无雇主时代到来的大背景之下,坚持创新,打通人力供应链上下游多场景业务需求,为人力资源行业赋予更多的动能。

 11

 

会上,天目西街道社区党委副书记汤文欢也代表天目西街道社区党委向薪太软党支部的更名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汤书记提到,希望薪太软党支部更名成立以后,要坚持做到 "服务"、"凝聚"、"引领",完善组织设置,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并不断壮大党支部的队伍。同时,作为党员应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广大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相信薪太软党支部在未来将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使企业得到更大的发展,为上海人才产业经济作出更多的贡献。"汤书记如是说。

  

22

新任党支部书记李昭君作薪太软党支部成立感言

 

11

 

李昭君表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使中国发生了沧桑巨变,对世界产生了重大影响。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 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薪太软全体成员也在今年五月一同奔赴红色基地嘉兴南湖,以一次传承之旅、一场誓师大会,共贺薪太软成立三周年。薪太软将始终坚持党的十九大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让天下没有难领的薪水"这一创始初衷,坚持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薪太软也会在公司内部发展更多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天目西路街道里冉冉升起的一个优秀党支部。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