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人才发展沙龙(上海站)完美收官

7月6日下午,由诺姆四达集团和问学堂主办,社保通、打零工以及本来生活协办的人才发展沙龙--"全面发展人才优势,有效落地组织战略"成功举办。

11本次活动邀请了行动学习•问学堂(ALA)创始人,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GTS-LS)咨询顾问顾增旺先生以及诺姆四达上海公司总经理浙江大学组织与管理心理学硕士黄文艳女士进行主题分享。

 

活动就当下VUCA时代,如何进行人才发掘、选拔与培养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22

黄文艳女士以"人才培养,如何从战略到能力"为主题进行分享。提出"人才培养需要解决的三个关键问题","商业驱动下的人才标准是人才培养的起点"等观点。通过中粮领军人才案例带给嘉宾更深刻的认识。

33

顾增旺先生提出"公司的问题就是你改善的机会,客户的问题就是你提供服务的机会,自己的问题就是你成长的机会,同事的问题就是你建立合作的机会,领导的问题就是你积极解决后信任的机会",强调"解决问题才是硬道理"。

44

活动以学习建构适合企业自身实战的行动学习方法论为目的, 以解决实际业务难题为导向,激发学员的创造力,在问题分析和解决的过程中,发展个人、团队和组织的能力。

 

两位老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领导梯队、促进组织绩效提升,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