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露成都Office正式落地

2018年已过半,在这半年内谷露不仅一直在精心打磨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相继完成了华南、华北、重庆三地Office的组建。就在近日,谷露 成都团队也完成了组建,正式落地成都市锦江区国际金融中心

 

11

 

在新时期的格局和机遇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有许多企业开始追寻招聘管理工具来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

 

谷露软件自2012年创立以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招聘管理系统和招聘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亚洲,我们已经为15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每天向20000多名招聘专家提供支持。

 

22

 

为了更好的与成都地区客户沟通交流,即时响应成都地区客户的需求,进一步推进西南地区业务发展,我们在成都开设了办公空间。

 

谷露始终坚持为客户带去全生命周期的招聘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这也是谷露为企业客户全方位服务覆盖的承诺和决心。

 

33

 

谷露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系统为企业实现招聘业务中的需求,凭借强大的精英顾问为企业梳理招聘流程,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解决实际业务应用中的各类问题,并提供最新产品升级信息,让客户能更好的使用谷露系统,帮助客户通过使用谷露系统及谷露的招聘解决方案获得成功。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