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丨曹路镇政府携人服集团等圆满举办兵乓大赛!

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宝龙丽笙·曹路杯"乒乓球友好邀请赛

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

11

本次赛事可谓高手云集

吸引了上海飓风、山东大有、

太仓乒协、我看行、

宝山135、叶心体育、

上海朝露等12家俱乐部参赛,

参赛选手中包括

罗胤、李灵波、慈玺、张英杰、

朱毅、汪佳男、Andersson、彭飞龙等

数十名国家和省市级运动员。

2233

一大早,

很多通过人服集团预约的球迷

就已经聚集在了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体育馆内

等待比赛的开始

44

我司上海人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共同赞助的曹路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曹路镇各界领导

以及我司总经理刘总也亲临现场助阵,

我们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也致力服务于曹路杯,

祝愿曹路杯圆满成功!

5566

 

8:45

开幕仪式准时举行。

77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88

曹路镇党委书记吕东胜致辞

 

吕东胜代表曹路镇党委、政府向不辞辛劳、远道而来出席本次赛事的各位领导、选手、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赛提供赞助的上海宝龙丽笙酒店、上海人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佳农食品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表示衷心的谢意!最后,他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99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和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会长沈立新为本次赛事开球。

 

一大波现场集锦来袭

快接!

11223344


人服是一家全国性的集团公司,全名:上海人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教育培训及安保物业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涵盖政府人力资源产业配套、岗位外包及(BPO)业务流程外包服务3个版块;教育培训有职业技能培训、西点烘焙学院以及学前教育3个事业部。

BPO业务:BPO业务就是企业把辅助性、人力密集型的岗位或生产工序外包给人服,由人服完成企业用工一系列的工作并独立承担用工风险,从而达到企业降低用工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政府人力资源产业配套:

一是就是同各地政府进行人力资源产业运营的合作,发挥人服集团的资源优势及人力资源产业集聚效应,加快区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带动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

二是承揽区域人才市场的运营和管理,推进政府人才市场的社会化运营步伐,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建立全面的人才服务体系。

       人服集团旗下机构:上海仁服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苏滁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人服实业有限公司、宁波仁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启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网加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上海懿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人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华洲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服滁州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常熟分公司、南通分公司、泰州分公司等。

       人服集团拥有强大的专家资源,以及国内最专业的服务和咨询团队,自营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200多家自营招聘网点和500余家合作商,在上海建立人服就业服务中心,100余家合作院校,员工达到3万余人,为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人服集团成员单位先后获得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50强企业、浦东新区人才派遣先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中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