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合“两学一做”专题生活简报

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下午2点,上海人才服务中心(直属)新经济组织党委第四总支"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会议暨408支部"党员读书屋"跨界联合"两学一做"专题生活会在松江醉白池讲堂顺利举行。410支部(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到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思政部主任徐光寿教授,就《中共创始人的高风亮节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给参加的通知做了温习和辅导,课程主要介绍了陈独秀和李大钊两位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和理想信念,徐教授举了很多精彩的案例和事迹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信念。在场的党员通知都深受启发。

随后,上海人才服务中心(直属)新经济组织党委第四总支书记邹慷行传达党委"两学一做"要求。党委委员,第四总支吴剑虹副书记传达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做好基层支部改选工作的要求。上海立信会计出版社社长窦瀚修交流发言、向党员读书屋赠书,"党员读书屋"代表向受聘理论辅导员颁发聘书。(理论辅导员:徐光寿、徐文震、李鸿渊、刘靖北)。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