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共赴人力园参观考察

10月25日下午,作为辽宁省第一次人才协同发展委员会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华率领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各人社局领导赴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人力园")参观考察。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龙业,人力园运营公司董事长杨鈺及招商部总监王勇参与了此次考察接待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人力资源服务大厦,走访了公共服务空间、人才交流空间、人才俱乐部、展示平台以及创业孵化平台-中美国际创业港。在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的了解了人力园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11 

(图为参观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22

(图为参观人力资源服务大厦)

随后考察团一行抵达创训大厦的路演大厅观看了人力园宣传片。在人才信息化展示空间里,王总详细介绍了创训研究院、万千英才库、人力园现有合作案例等内容。在拥有先进教学设备的二层培训空间里多样的培训模式、人性化的管理模式让各位领导记忆深刻。 

 33

(图为各领导交流沟通)

44

  (图为参观人力资源创训大厦)

在人才协同发展研讨会中六市还共同签署了人才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约定在加强人才区域交流合作,强化高端人才培育和引进,协同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拥有国际化资源共享平台、协同创新创业平台、孵化服务平台,是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势必将为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吸引和集聚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全省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