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人力集团荣膺2018年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骨干企业称号

喜报:苏州市连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度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比中脱颖而出,再次 荣获"2018年度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称号!

 11

2018年11月29日,严寒之冬,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局官网传来温暖喜讯,连通人力集团2018年度再次荣获"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骨干企业"认定工作由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实施,旨在大力培育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人力资源培训开发与配置的职能作用,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和支撑。

 

此次评选认定要求参选企业需满足经营理念先进、诚信度高、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等多项条件,历经申报、资格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层层环节,连通人力集团能再次荣获此项称号,是社会各界和政府对 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作的肯定,2019年连通人力集团将全力以赴,用奋斗和担当创造新的业绩,为集团的创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