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生态能量:上海外服云平台与IP MALL发布生态合作

11

3月8日,上海外服云平台与 IP MALL 的生态合作在首届"共享机遇·共创未来--IP MALL合作生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本次合作是上海外服以云平台为载体、 建立外服生态圈的一个重要环节。

 

本次发布会在上海机遇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上海外服目前服务着35000家客户的230万员工,为推进打造互联时代下的价值服务,上海外服充分整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创新技术,集全力打造出了承载外服生态圈的云平台。其一方面赋能B端客户,聚焦客户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帮助客户甄选各细分领域优质供应商为企业HR管理者提供各类品质服务;另一方面服务C端客户员工和家庭,以多维服务贯通员工的职场和生活。

 22

 

目前,云平台上根据人力资源管理细分,建立了12大类B端生态圈服务版块,除了外服自营服务产品外,已有包括Kronos、中欧商业在线、法大大、知了背调等20家服务商成功入驻。 上海外服云平台与所有服务关联方进行生态共建,通过集聚行业服务资源,提升行业服务能级,打造完整的服务生态链,全力构建人力资源生态圈,让人力资本服务真正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上海外服云平台与 IP MALL 双方在会上表示,未来机遇空间的所有IP都可与上海外服云平台进行无缝链接,此次合作不仅是在共享空间上,还可以延伸至内容、服务等领域。期待未来融合赋能生态各方,将生态能量释放到最大,为外服客户和雇员创造出多元化的价值生态体系。

 

33

左:上海外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赵珺

右:机遇空间 董事长&CEO、IP MALL创始人 胡世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