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青年企业家在沪研讨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

  新华网上海7月31日电(吕千惠)30日,来自上海、杭州、宁波、盐城、镇江、蚌埠、宣城等10个长三角城市的青年企业家组织及共青团组织代表会聚普陀区,研讨如何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研讨会上,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劳帼龄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旨演讲。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等开启圆桌论坛,围绕新形势下的新发展格局、激发青年企业家组织的内在活力等话题,进行了思想碰撞。  当天,成立一周年的普陀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多地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139254444_15961804095431n

  会上还发布了"青春普陀就业快线"。这一就业服务平台由普陀团区委、普陀青联、普陀青企协联合打造,将定期发布更新普陀青联、普陀青企协会员单位的招聘信息,为广大青年求职就业搭建新的通道。

  普陀区青企协会长严文统表示,将以搭建平台为载体,支持包括长三角地区在内的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支持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奉献社会的良好环境。

  苏州河普陀段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如今的普陀更是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方沃土。"希望青年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努力办好一流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普陀区副区长魏静说。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