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社局在上海市召开“人才新政”暨产业园招商推介会

      5月7日,长春市人社局在上海市人才大厦举办"人才新政"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介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人才工作,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的指示要求,来自上海市的40余家人力资源企业来到现场了解我市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

21.webp 

      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宪新发表致辞,市人才中心主任宋堃介绍了长春市出台"人才新政"整体情况,长发集团副总经理王永安介绍了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

22.webp 

      孟宪新局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长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并将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一项战略目标摆在重要位置,先后出台了"人才新政"20条、招才引智"万人计划"、支持产业园发展10条措施等优惠政策,努力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枢纽。长春市人社部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出台更完善的政策、营造更理想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力资源企业在长春投资兴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以最大的诚意帮助人力资源企业的各项事业在长春市得到更大发展。

23.webp 

      会上,长春、上海两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共同决定通过建立两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联系制度、建立两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交流合作互动机制、建立人力资源服务业培训互动机制、支持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互设机构等四项举措不断推动双方合作交流,促进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共同发展。

24.webp 

      包括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人力资源企业和机构招商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与会来宾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推介会,对长春市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在长春市发展人力资源产业充满期待,满怀信心。

25.webp 

26.webp

      与会来宾还现场观看了长春招商宣传片和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简介片。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