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史光

陈史光

陈史光,现任优利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公司创始人。

陈史光先生从事人力资源服务事业近二十年,80年代首先开创IT人才对外劳务输出和提供研发中心外包。经过多年稳健经营,将优利公司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同行和客户中享有良好声誉。

陈史光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企业战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有显著贡献。

陈史光先生具有宏伟的企业战略全局观,重视良好的外部环境建设和内部资源整合,不断优化企业内部机制,保持充沛的企业活力和优良的服务效率。财务管理方面,他重视将国际标准和本地商业环境相结合,不断改进经营模式,使公司始终保持稳健良好的经营状况,从根本上保证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方面,他重视员工职业技能和劳动法规培训,日常管理中识才用才,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他注重培养积极进取、不断学习的企业文化,注重团队精神,注重树立良好的服务品质和品牌形象。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