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泰人力——商务咨询

上海雅泰是具有外商代表处承办权的涉外咨询机构,接受外国投资者、外籍华人、港澳台同胞及相应的国内外客户的委托,为其设立三资企业、外商驻沪代表机构提供咨询代理"一条龙"服务;内容包括:协助处理外企、外商驻沪代表机构运行过程中所衍生的各项行政事务,如外商驻沪代表机构或外企的延期、变更、注销,外籍员工及家属的就业许可证书、就业证、居住证及工作签证的办理等。

上海雅泰是连接国内外商机的桥梁,不仅为外国投资者提供咨询代理服务,同时也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牵线搭桥。我们为国内优秀企业提供赴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商务考察、相关培训、报关准入、注册公司、包装上市、注册商标、国际商事资质认定以及商务签证申请等各项服务。

上海雅泰广泛联系海内外实业、科技、贸易界人士和各种社会经济组织,聘请经济、法律、技术等方面的专家开展咨询服务,树立涉外咨询服务领域中的良好口碑。秉承"维护委托人权益、注重服务质量、恪守信誉"的服务宗旨,雅泰始终以维护委托人的权益为中心,以全面而周到的优质服务胜人一筹。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