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领导来访力德国际,寄语人力资源服务创新融合

近日,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区人社局王光荣局长等领导莅临力德国际新办公总部,视察了力德国际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团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力德国际未来发展提出了寄望。

 

11

刘副区长与力德国际CEO Chary Zhu合影

 

22

参观力德国际新办公室

 

33

聆听力德国际发展情况汇报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近年来,静安区大力发展培育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重点培育一批有核心服务产品、成长性好、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时整合和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引进、集聚国内外知名机构及高端人才,以提升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从静安区起步的本土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力德国际的飞速发展是静安区贯彻"双创"服务的成果,更与优质的人才吸引政策、浓厚的"双创"氛围密不可分。在静安区政府及各级领导的深切关爱下,力德国际以努力打造全面、高质量的服务能力,成为政府服务人才与企业的合作伙伴,努力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的亮眼名片。

 

与此同时,力德国际从提供单一人力资源服务的供应商发展为融合线下服务与线上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为一体的亚太领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专家,业务遍布亚太,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合作伙伴,不断为企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更多多元化、智能化的选择。

 

在力德国际正式入驻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之后的首次来访,刘副区长对力德国际的发展表示欣慰,她表示:"力德国际专业化程度高、人力资源服务能力强,市场美誉度好,同时还是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代表型企业,更应充分发挥优势,运用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与更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一起,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融合发展,将园区打造成全国一流并与国际接轨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44

刘副区长、王光荣局长与力德国际CEO深切交流

 

作为拥有线上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及线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力德国际将持续深化与政府在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招聘、人才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与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上海市乃至全国人才结构升级。

 

与此同时,力德国际更将会发挥自身科技驱动的优势,践行科技赋能企业职责,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