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伟忠

顾伟忠

顾伟忠,现任光辉国际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欧美同学会理事及归国人员工商分会副秘书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顾伟忠先生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后又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材料工程学硕士及博士学位。

顾伟忠先生在加入光辉国际公司之前,曾担任美国Kinko's (中国)公司的副总经理,负责市场和客户服务。任职期间,他不仅开拓了市场,而且还为公司部署了市场战略并实施了客户满意度计划。

顾伟忠先生曾在美国南加州生活了7年,在此期间,他担任了美国南加州大学及Rockwell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同时也是金考国际(Kinko's International)的营运经理。他于1998年加入光辉国际上海代表处担任经理;2000年5月升为高级经理;2001年7月荣任为合伙人;2003年7月又晋升为资深合伙人。2006年1月,顾伟忠先生被任命为光辉国际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同时也是公司为工业制造业和金融机构搜寻高管人才部门的核心人物。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