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召开2012新春茶话会之派遣机构会议(二)

2012年2月16日下午,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召开2012年新春系列茶话会。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副处长汪洋、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副秘书长张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服务部副主任胡庆龄主持。

上海才俊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富岭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复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外航服务公司人力资源分公司、上海开弈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道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东凌国际人才有限公司、上海雅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企业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广园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天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介绍了各机构的2011年的营业状况,并就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汪洋副处长对派遣行业的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朱庆阳秘书长表示,劳务派遣的最终竞争在于产品和服务质量,新的一年中,协会将一如既往的配合政府、服务会员,推动派遣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