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蔡华良——【上海立木征信服务有限公司】

11

蔡华良 

男,中国国籍,蔡华良先生现任立木征信-小虫背调创始人、CEO

具备7年创业公司经营管理(总经理)经验,超过15年大型企业集团、金融控股、上市公司(万向集团、复星集团等)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涉及金融、数字内容、资源与能源、医药、IT、旅游地产、商超零售行业。

具备复旦MBA、法学、人力资源、计算机专业背景。全面负责立木征信技术研发、营销及团队管理的运营工作。是上海金融信息协会人力资源管理联盟交流部部长,上海社会信用促进中心发起单位的协调人。

小虫背调是美国职业背景调查公司协会(NAPBS)的亚太企业会员,全称上海立木征信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小虫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背景调查平台,小虫背调基于"背景调查+互联网"理念,在候选人本人充分授权前提下,通过合法的调查途径及调查方法,帮助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有效防范候选人学历造假、工作经历造假、隐瞒不良记录等职场失信行为。

小虫背调2017年5月成立以来,已荣获诸多殊荣,是上海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人力资源协会的部长级单位及上海信用促进中心发起单位。2017年7月14日小虫背调获2017"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同年 8月25日 中国招聘领袖峰会 小虫背调获"最具创新招聘产品奖"。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