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嵘

陈嵘

陈嵘,现任亚洲人才(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众大人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CHO最佳人力资源经理人奖"获得者。

陈嵘先生拥有16年的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和咨询行业工作经验,工作经历如下:朗迅科技人力资源经理、伟创力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毕博全球开发中心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任仕达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陈嵘先生早年曾师从美国斯坦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爱德华·拉齐尔Edward P. Lazear教授(时任布什内阁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专门研修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尤其擅长独辟蹊径地将经济学基本原理运用于分析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为企业高层领导进行人力资源决策提供整合方案,从而有效预防和避免企业因人力资源决策失误而产生的巨大成本。

陈嵘先生是《人才市场报》、《前程周刊》、《人力资本》和《经理人》杂志特约撰稿人,发表过的文章有:《应届毕业生-让我爱来让我恨》、《如何招聘并保留应届毕业生》、《自我筛选-人力资源管理的精髓》、《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益》、《弹性福利--强化企业的向心力》、《胜任力-保留员工策略的基础》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