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人力资源科技与创新峰会顺利举办

8月31日,由社宝科技(社保通)主办,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支持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科技与创新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峰会汇集多位重磅大咖分享,共吸引700余位人力资源精英参加。峰会现场,社宝科技发布了最新的三大人力资源科技产品:HRwork智慧人力共享中心、HR百科和哆啦助手雇员服务APP,带来全新爆点,引起广泛关注。

      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人力、新动能"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专业机构参与。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法大大、独立日、袋鼠健康为战略协办单位。同时,峰会还得到了劳勤、HR经理人联盟、英耐商务英语、益才、丁盛培训、真人力、知了背调、互动吧、学习易、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盛景网联、人社云、慧通企服、稳赢云等单位的协办支持。

      峰会伊始,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代表行业支持单位致辞,朱庆阳表示,近年来,社宝科技善用新科技的力量,不断创新,开发出了包括社保通在内的多个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对人力资源行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是社宝科技(社保通)连续第三年举办人力资源创新峰会,通过峰会,社宝科技(社保通)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展现到了企业和雇员面前,同时,汇集各路人力资源精英、人力资源行业优质企业的智慧亮点,为整个社会的人力资源变革和发展提供全新动能。这不仅是社宝科技(社保通)"让社会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同时也是顺应时代趋势,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人力资源行业新的价值溢出。

      社宝科技(社保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用人力资源科技为企业发展助力,在国内率先推出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打造"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等线上人力资源服务。

17

18

19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