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知商节开幕,点米科技与汇桔网签署战略协议

12月12日,汇桔网2018国际知商节在广州正式开幕,点米科技CEO焦学宁受邀出席。一同出席的还有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粤民投董事长叶俊英、原华侨城集团总经理/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小米资深副总裁祁燕、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等著名政商界人士。

11

2018国际知商节由汇桔网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指导,获得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广州市工商联、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是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行业狂欢节日。

知商节现场,在各界大咖的见证下,点米科技与汇桔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平台、产品、运营等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知识产权与人力资源领域合作新典范,共同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优质服务。

22

点米科技与汇桔网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米科技是新三板首批"互联网+人力资源"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1235),业务范围涵盖人力资源服务全领域,业务覆盖全国241个城市及地区,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旗下2号人事部是中国第一款即租即用的HR效率软件,旨在帮助企业人事管理升级,提高HR工作效率,软件于2016年12月正式上线,截止目前,已经有接近60万家企业选择了2号人事部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汇桔网则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平台,开创了知识产权交易与综合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围绕公司创立,品牌建设,创新资源,创业布局,通过知识产权交易链条,汇聚全球资源,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分层次、一站式的创新创业服务。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正是基于2号人事部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汇桔网优秀的平台形象,共同探索未来新兴业务领域的发展机遇,并根据双方的资源和能力优势,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推动企业服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让更多中国企业享受科技带来的助推。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