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P牵手谷露,招聘智能化时代的新选择!

11

双方签约现场

 

2018127 日,CGP(上海仕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宣布与谷露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上海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

 

Chris Watkins(Co-Founder)Sean Ng(Co-Founder)Jillian Wu(Co-Founder)Sally Li(Co-Founder)Alfred Chu(Co-Founder)Sophie Wong(Co-Founder)Peter Liu(Co-Founder)Derek Kenny(Co-Founder)Hugo Zhang (Managing Director)    Kevin Shi (Gllue Software CEO)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CGP为实现在招聘技术、规范管理以及人才数据上的不断突破,在系统上线之后,将携手谷露共同逐步落地实施招聘管理系统相关协议内容。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CGP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启动新的战略规划--CGP O2O平台。谷露CEO施润春则简要介绍了谷露产品今年以来的重大更新、战略布局和突出优势,以及能为CGP在招聘业务上带来的全新改变。

 

22

成果分享与回顾

 

成立于2012年的CGP,脱胎于传统的猎头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全面整合多行业的线上线下人力资源综合平台,在全球设有12家办公室,包括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及美国等,现有近400名专业人士为跨国公司与本土企业提供猎头、招聘流程外包和派遣服务,业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提供招聘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

 

2018年,CGP通过自主研发并融合AI技术,成功打造专属O2O平台--T20Talent,并藉此获得了包括最佳招聘机构和最具创新能力招聘机构金奖在内的诸多行业大奖。

 

同样成立于2012年的谷露,6年以来一直坚持深耕招聘科技领域,专注打造一款产品,已经成为猎头招聘系统市场中占有率第一的供应商。

 

凭借良好的产品体验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谷露的老客户续约率高达91.2%,拥有良好的业内口碑,一举揽获 HRoot、招聘兄弟会、第一资源、HRtech等专业人力资源媒体与机构颁发的奖项。

 

33

谷露CEO Kevin Shi(施润春)致辞

 

对于为何选择谷露作为系统供应商及合作伙伴,CGP方表示:"CGP致力于打造亚洲的顶级猎头公司,而顶级的猎头公司需要顶尖的招聘管理和完善的招聘解决方案供应商,谷露的专业性与CGP的市场定位相契合。"

 

未来,谷露将继续为CGP带来有价值的系统服务,携手共创企业的发展与成功。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