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开展急需紧缺人才调查摸底

《中国组织人事报》

胡运生

本报南昌讯 (通讯员 胡运生)为准确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对急需紧缺人才的需求信息,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急需紧缺人才调查摸底工作。

调查对象为该市县级以上科研、医疗卫生机构,高等院校,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两千万元以上)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基层急需紧缺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基层急需紧缺的社会工作人才等5类人才。调查内容为该市各地各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的类别和数量;今年计划引进人才的情况,以及有引进意向、但因客观条件限制尚未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的情况;引进人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引进、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现有政策突破等方面的思路和设想。采取分类调查形式,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形成人才需求的高质量调查报告。

忘记密码?   /   帮助